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1 10:29: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今年沒聖誕(新歌)怎麼唱? 今年沒聖誕(新歌)MP3下載

今年沒聖誕(新歌)怎麼唱? 今年沒聖誕(新歌)歌詞!



作詞:黃偉文

作曲:柳重賢

明信片裏雪花還要等你看嗎

是你在四月就約定了共我放冬假

其時竟想不起香港入冬有雪落嗎

蘭桂坊有雪嗎何以今晚約她

平平安安進酒吧原來我自初夏期待那頸巾轉贈了給他

*捱過無數晚為今豊廩英文補習班推薦晚竟與你分散

我今年沒聖誕寒流下勉強支撐

要過今晚或許艱難借我厚冷衫

等我在人群之間呆站渡過了新年亦未覺冷

陪我的約了他還算得東關路2段生日蛋糕聖誕嗎

還更假裝慶祝嗎悠長盼望可是年曆裏今晚已畫上交叉

Repe後站街英文家教行情at *

如要凝結我淚斑斑天氣要多冷保義路英文家教行情民靖村文昌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我今年沒聖誕寒流下勉強支撐

教我心淡並不很難見我更簡單

不要在猶豫之間胡亂答應我今年共度聖誕

留下我似個小孩獨自冀盼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今年沒聖誕(新歌)影評




標籤: 今年沒聖誕(新歌) youtube, 今年沒聖誕(新歌) mv, 今年沒聖誕(新歌) 錢櫃, 今年沒聖誕(新歌)歌詞, 今年沒聖誕(新歌)好樂迪, 今年沒聖誕(新歌)星聚點, 今年沒聖誕(新歌)mega下載, 今年沒聖誕(新歌)享溫馨, 今年沒聖誕(新歌)ktv, 今年沒聖誕(新歌)好樂迪ktv, 今年沒聖誕(新歌)kod, 今年沒聖誕(新歌)下載

台長: vxvlkcxjky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