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21:38:1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鞭策自己運動的迴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鞭策自己運動的迴響

是的,眾人皆睡我獨醒,清流總是稀少,聖人之路總是寒冷的
不過,在今天,聖人之路不再寒冷,因為有了你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這條路上我們不再寂寞
是的!各位張良,約書亞,阿誠們!
讓我們追求上進,追求朋友之間的義氣,熱血,豪情
讓我們唾棄那些有女朋友的人吧!
讓我們打倒白木生,白錦明,海倫馬吧!
熱我們朝著夕陽跑去吧!

為了感謝這些清流們,我決定遵守我的諾言
我決定不藏私,把我答應你們的 完全分手手冊公佈出來
分享給大家,讓有意願分手以加入鞭策自己運動的人們有個參考


完全分手手冊

在女方洗完澡出來後 你已經好整已暇在床上抽煙
記住抽一般的煙 抽涼煙會大打折扣
吐出一口煙後 緩緩的說 : 酒!真是害人呀
即使你根本沒喝半滴酒你還是可以這麼說
接下來她可能會說 :那怎麼辦 我爸知道會打死我的
你可以說:嗚....我還不是一樣 我爸知道我上這麼醜的也會打死我的
OK 接下來就好辦了 一般來說 十個有九個會分手

或者是
寶寶妳人很好 也很漂亮 又溫柔又賢慧 我實在找不出妳的缺點
妳就是我一輩子尋尋覓覓的那個女孩
只是昨天媽祖託夢說我們個性不合 所以......

如果這兩招都用上
你又踢又打 扁她垂她 插她雙眼 捅她肚擠眼
她就是不走 OK 沒關係 對付這種孽畜 你們還有一個辦法
拿起電話直接撥到"中華民國分手協談戀愛脫出協會"
直接找王牌敗戰處理投手-vx
vx大師資歷豐富完整 曾任中華民國輔導自殺協會理事長助理
也曾在成功高中就學期間擔任愛心導護媽媽
讓許多的成功人過馬路時不用擔心會讓漂亮美眉撞到
在處理學生感情問題時 一貫的名言至今仍膾炙人口
我還沒交女朋友 誰敢給我交!
甚至在今年情人節前夕
榮獲時代雜誌公佈女大學生十大最不願交往對象第一名
時代雜誌封面就是一個人走向夕陽的背影
背後還拖著一道斜斜的長影
這種淒涼的美感 簡直可以用天地一沙鷗來形容他


對了,在此再度為某些人的問題作個簡單的回答

第一 呵....蠻白目的,女生也可以加入嗎?

白目?我又不是白木生,也不是白錦明,更不是海倫馬
你可以叫我副廠長....
我不姓白,也不名目,希望這個回答你能滿意
至於第二個問題,女生是否可以加入?
我的回答是 當然可以!
在前面第二篇 鞭策自己運動的真意 中就有詳細的說明
其中提到
你是女的!照樣歡迎加入,只要你也對這個社會亂象感到憂心
只要妳也願意被鞭打....是被上進心像一條鞭抽打我們向上
我們絕對歡迎!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大哥小妹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鞭策自己運動的一員(我可不可以跳著說....)

第二 我想加入,不知道怎麼加入?

清流!真是難得的清流!
在這社會竟還有如此的清流!
我不禁感動的流下兩行清淚!

好兄弟!你做了一個對的決定!
如何加入?很好!
首先不匿名回po此篇,跟大家昭示你那堅決的決心
還有那求上進若渴的心,正式宣示投身鞭策自己的行列
至於本教的根據地,大本營,大神殿的所在地
這就是入教的第一個考驗,我相信這種小小的考驗
必定難不倒有心向上的你
只要妳留心注意四周,隨時觀察四周
就能發現線索(這是真的!)
來吧!我們在前方等著你!快跟上來!

第三 女生加入會與男教眾發生感情怎麼辦?

哈!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發生這種事,男的浸豬籠,女的抓來遊街
以示我鞭策自己教的決心!

下次我們即將討論教歌與女性教眾的組織章程

目前鞭策自己運動升級為鞭策自己教的時間表
可能有所延後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應邀加入台灣阿誠的行列
決心打倒白木生,白錦明,海倫馬
把升級的資金全部投入割喉戰
拿去買一件九塊的內褲了
歹勢 所以升級時間有所延後
不過我們的成員將可獲得台灣阿誠的周邊產品
簽名照?錯!
我們的成員將每人配給一件九塊錢的內褲
穿在身上既可激勵士氣,又可達仇痛親快的效果

歡迎有自覺的男子漢,柔情女加入鞭策自己教
最後,大家再跟我一起呼喊
女(男)朋友算什麼!鬥志!熱血!男(女)人魂!

台長: 氰化物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