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8 17:18:4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寫文章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發現徵兆之後,接下來就要找出原因,也就是到底為什麼我寫
不出好文章的原因。

講到這,本人深深感到榮幸,身為中華民國的國民,在我們英明的政
府,負責的官員治理之下,我們是世界上最會找理由的國家,身為這
個國家的一分子,我深感榮幸,因為我們可以輕易地找出七萬八千多
個理由,來作為一件事的原因,哪怕只是路邊的狗亂撇條,而且,更
令人感到榮幸的是,找出來的原因理由,都跟自己沒關係,總是能牽
拖到別人身上,對於這個奇蹟,我再一次的表示,深感榮幸。

所以根據我們偉大英明官員的作法,我把原因理由歸類成以下幾點

第一,由於麥當勞的正妹太少,根本沒有美到令人脫肛的角色出現
,導致女主角的難產,沒有女主角的愛情小說太困難,根本不是人
類能接觸到的領域,當然,還有他與他的寫法,另外有人建議可以
寫他與牠,或是他與它,抑或是牠與它,更可能是它與它,或是牠
與牠的寫法,在這裡我們不多作討論,畢竟這只是批鬥大會,不是
異種格鬥大會,況且我無法揣摩兩種無生命物品的心態,也許是盤
子與碗的愛恨情仇,恩怨糾葛,也許小盤子的父親被碗殺死,或是
碗盤之間是世仇,而小碗卻愛上小盤子,請恕我才疏學淺,至於貓
與狗的恩恩怨怨,情感糾葛,這裡就不便詳述。

第二,很有可能是現在的作家寫手,除了單純的寫作之外,偶爾還
教人打架,教人作菜,教人研發新食物,教人如何製造恐怖,像是
我的偶像Gidden就是教人恐怖的高手,寫出來的作品我目前還在研
究實行的可能性,至於我另一個偶像藤井樹,則是研發出紅茶加豆
漿等於蜜豆奶,蕃茄醬加砂糖搵薯條的劃時代食物,至於我另一個
偶像icecream則是教人如何惡搞,史萊姆教人如何在生活中找出樂
趣,這些都是我寫不出來的,也學不來的。

很高興我終於照到原因,而且原因都不在我身上,心中的確著實舒
暢不少,不愧對我國的名聲,是的,一件事完成了,去看日劇吧!


台長: 氰化物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