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21:37: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感想‧二十歲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歲了,走上了某個程度的境界,所有事物有種不可言喻的奇妙變化屬於生涯里程碑其中之一的20歲呀,看人看事不再以先前的眼光對待而是以新的、成熟的、樂觀進取的看著日出日落變化無端。音樂也為之一變,取而代之的不再是Band、Rock'n'Roll路線而是 Soul、Blue畢竟,人因成熟而偉大。嘗試不同的我,也能使我樂在其中呀!

『我最愛的不是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不是我最愛的』

矛盾的一句話,在我心中成立了,不久的剛才,頓然猛然發現這種感覺。我希望兩者能何而為一,只是,那只是希望罷了,夫復何求呀!最愛的與最喜歡的是不同的!我不期盼能結合那兩種,因為喜歡是友情,友情與愛情分為兩者,徑渭分明,哈哈,無解的問題‧‧‧‧

台長: 海裡的海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