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1:14:5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好好風景也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就在今天 我們就要出發去日月潭囉

早在3月的時候就在講了 好多人說要去

沒想到到最後只有呂根根林秋秋周小花和李麵包而已

真是的  講那摸開心是怎樣ˊˋ

一直祈禱早點下班 很可惜 今天快12點才下班

很感謝林秋秋他朋友載我們到台北火站做客運

買了周小花的暈車藥就出發了

*很不成熟的呂根根 自以為鐵馬達人

 超丟臉的阿 在台北街頭

*報紙一定必備的阿

*也許你覺得親親我我 才能顯的出情深意重

搞了好久我們終於上車了  都快睡著了我

*呂根根不誇張 一上車就睡了

路途遙遠 睡起來已經晚上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風景好美不是我再說 但是頭好痛

*哈哈 他很蠢 他眼睛睜不開

*有人眼睛始終比鼻孔大

*我整個睡眼惺忪

明明民宿老闆都來等我們了

我們四個還東摸摸西摸摸的  很不成熟耶

*日月潭的街頭 晚上也好美

*其實我好想睡 快救救我

經過一番波折的我們終於到民宿了

好漂亮 只不過感覺好偏僻 

那裡還有商店街 只不過太晚了都關門了

 

丟好行李我就跑出去走走了

 

吃了一家熱炒店 真的好好吃唷 他是現炒的 貴了點是真的

*豪邁什麼啊?

*台啤一定要  交杯酒也是一定要的阿 是不是

吃完熱炒跑去7-11 說好大家要玩牌PK

很好笑的事 一回去 我睡死了 睡起來大家都睡了= =

是有那麼誇張就對了== 

自己默默的電視吃泡麵 中原標準時間4點35分 早上7點要起來呢

 

 

 

早上吃了民宿老闆的愛心早餐我們就要出發去環湖囉

 

天氣真好我們還真的挑對時間出門咧  爽的咧我 哈

 

*哇哇哇 要上船了 好刺激好刺激


一路上風景好不是我再說 有位先生相機還跟我一樣的 不好意思了我

導遊一直為我們介紹日月潭的好 但我們始終沒認真在聽

我們很認真的在玩 哈

 

下船了下船了 導遊建議一定要去買阿婆的香菇茶葉蛋

OKOK的拉 我一定會去買的

免不了又要拍拍拍 因為風景好到靠邀

*呂根根超愛這張的阿  有旅又有秋  哈

 

*原來以前就流行SOrry  SOrry了

*祂說 沒禮貌的小孩

日月潭真的沒白來

趕快買了茶葉蛋後就趕快去搭船了

茶葉蛋沒有香菇味 但是阿婆生氣好到靠邀 哈

 

下一站  九族文化村

台長: 李麵包~*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有你們 |
此分類下一篇:*纜車好恐怖  嚇死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又到了這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