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1 10:47:5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定人心的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敬愛的堪布東由仁波切第一次在台灣公開的灌頂法會~主要以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為重點的阿里觀音灌頂。正當我為了自我挫折感而深深覺得快要憂鬱症復發的同時,收到一個來自好友的緊急事件需要我立即幫忙,於是原來充滿挫折感(甚至憤恨難平)的我,馬上在法會上變成虔信無比的佛弟子。

此刻,仁波切在法座上顯得特別閃亮、充滿慈悲的光輝,並且立即觀想仁波切的加持與六字大明咒都在需要幫忙的人頭頂逐漸灌入,好的進去、壞的快出去。會後,我厚著臉皮請阿尼拉請仁波切幫忙加持朋友的父親,只要一句咒語就好。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看著照片持咒,原來那顆脆弱、幼稚、嬌蠻的心幾乎完全不見了。我心裡全然掛念朋友爸爸的健康。

看見仁波切為眾生奔波,我心裡覺得這種大大大愛真是太美好了。我深深覺得自己要好好學習這種愛,想著別人可以得到幸福快樂,那真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感恩再三啊!!~我要愛更多更多的人!!~


仁波切充滿睿智、慈祥又詼諧的眼神似乎看透了我的不安。卻又安定了我對朋友爸爸的擔憂,對自己的不信任感。那僅僅兩秒的相對,彷彿是三生的加持。
 

 

台長: 小V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別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在死寂中的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推薦~視諸法為夢幻(尼古瑪祖師之幻化道次第)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