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22:30:00|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未來都交給法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載自噶舉祈願大法會圖集

總是在不經意,不期望的時候,得到來自上師的鼓勵。

昨晚睡前想著眼下的難題,忍不住請法友幫忙,是否有可能幫我向在瓦拉那西弘法的法王,問一件事情。其實想想這事也挺為難法友的,畢竟要見法王不容易。

睡前有點沮喪,遙想著法王如同根本上師,但法王願意接納我這個搖搖晃晃的弟子嗎?

第一段夢是夢見去參加法王主法的法會,法王在大法座上距離遙遠,我坐在下面一直眼巴巴望著法王。

第二段夢是夢見我帶著媽媽去見法王,不知何故,我們與法王同坐一桌吃飯,餐畢,大家開始請法王賜墨寶,只見法王大筆一揮,寫了幾張春聯一一送給請墨寶者。照排,要輪到媽媽了,我很緊張,法王一見是媽媽就很高興地說,是媽媽啊,那我要送點特別的,只見法王拿出了硃砂的印泥,好像是要蓋上法印,送給媽媽一個印有紅朱砂的宣紙。

法王突然望著我說,孩子,你可知道我和媽媽有什麼宿世因緣嗎?一時間我愣住了,似乎沒聽懂法王的問題,我回問說,法王您是說最近還是指過去世呢?法王衝著我大笑,他抬起左手拍拍我的肩膀,法王說道:

孩子啊,孩子,過去現在未來都沒有分別,你怎麼不懂?

就在此時,我突然夢醒。

夢裡的對話很清晰。於是我一整天都想著這個夢的潛意識。我想,自己很焦慮媽媽的身體狀況,卻又覺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想著只能依靠法王,卻又感受不到這份依靠。虔敬心在此時因逆境而猶疑了幾分。

晚上回家,我和媽媽提到這個夢,話都還沒說完,眼淚就這麼嘩啦啦迸出,彷彿是確定了法王會把媽媽顧牢牢。

媽媽說,你怎麼回事啊,這是個很吉祥的夢啊!怎麼說著就哭了呢!

我和媽媽說,上帝很棒,可是你也偶而要想想法王,法王也很棒。

晚餐過後,照例陪著媽媽看NBA,今天是東西區明星賽,沒有林書豪,大鬍子哈登也行,我媽也愛他。意外看見小飛俠Kobe給了小皇帝LBJ的兩記火鍋,真屌。原來看NBA很過癮。

媽媽這時講了一句:我今天下午的狀況都很好,精神很不錯。

我想起了法王的那句話,過去現在未來沒有分別,你怎麼不懂?

一直以為指的是一切無分別的智慧,我想我怎麼能懂。現在想想,是慈悲,法王的慈悲從來沒有分別,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這無分別的慈悲就是最圓滿的智慧。

今晚,我祈願眾生眷顧自己的母親,就如同法王眷顧著眾生那般,永不捨棄。

親愛的法王噶瑪巴,過去,我把中陰的父親交給您眷顧,現在,我將母親的健康長壽與往後的日子也交給您眷顧。未來,我也會將我全然地交給您眷顧。

願您鑑知我。噶瑪巴千諾。

 

台長: 小V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噶瑪巴 |
此分類下一篇:向上師祈請
此分類上一篇:30th Kagyu Monlam Day8: 修《上師供奉儀軌》,憶念天噶仁波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