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1:11:54|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寶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上上

今天的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寫一首歌,送給你

可惜,我不會彈鋼琴,我只會彈somimifarara

可惜,我寫不出來白色T-SHIRT送給你,

可惜,我只會彈吉他,可惜我彈不出來能讓你感動的歌曲

這樣會不會太糟糕?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世界會變的怎樣?

如果我們沒在一起,世界又會變的怎樣?



拒絕我的那些人,現在都沒連絡了

不是說要跟我當好朋友?

現在人都跑到哪去了?



跟我在一起過的那些人,我們都過的好好

怡姍,戎蘋,怡秀



我相信,世界不會因為我們的變動而改變

清晨,中午,日落,傍晚



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我會把我所有的幸福都給你

你相信嗎?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們還會相遇嗎?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們還是會在這地方不斷打轉嗎?



我很有錢

媽媽每天都會給我兩百元

午餐給你吃牛肉炒麵60元

晚餐給你吃排骨飯60元

這樣我還有80元可以買飲料給你喝

這樣夠不夠?

每天存40元存一個月

就可以給你買POLO的粉紅色包包了

開不開心?

不用擔心去哪裡沒有錢

因為我有悠遊卡可以給你刷

這樣疼不疼你?



好希望

我們能手牽手在逛西門町

你能告訴我

你想要吃什麼

而不是三人出遊

我在背後



如果你看到我的真心,

怎麼還捨得我難過?

怎麼還能看著我心痛?



我捨不得你難過,

所以我會讓你很好過



會讓公主流淚的王子,

就不是好王子

但我不會讓公主流淚

怎麼我還不是王子?



這樣老天是不是不公平?



為何我這樣用心,

卻還不能得到你?



我不想要只是朋友,

能不能升等變成情人?



我真的不會說話,

也只能用信來表達我的心情



最後一次

給自己機會



如果你答應了我

可不可以用行動來給我知道?

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看煙火?

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手牽手?



別擔心以後,

別害怕從前,

從前都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未來,



如果你害怕,

我可以擋住困難

原來我這身材,

是要幫你解難,



不要怕不要怕

我太過自私

都是因為太喜歡你



對不起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心



不過

我的心不可能在破碎

因為它從來沒有完整過

可以幫它,完整一點嗎?



第一次,

給了你

第一次,

用了那麼多真心



如果真的不行

我也認了



好好想想,

對你我都很重要

拜託...



如果真的答應我

請告訴我,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

也請你告訴我,

不要默默擺在心中



該說的

都一次說完了

只希望

我很真心的對待這一次

也很誠實



接下來 就看命運

我真的會好好對待你

我真的不會讓你難過

我真的不會讓你想到從前



恩....

不管結果怎樣

記得都得告訴我一聲



:)))))))))





200510160939劉靜暄





寶鼻

好幸運有你
我好幸福

台長: 一人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你寶鼻
你幹嘛啦
人家看這個很害羞耶


笨蛋ㄚ你!
珍惜我吧!

笨蛋!
2006-07-10 02:0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