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7 13:15: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世千尋

這一生,都隻為你,情願為你劃地為牢。

題記/文;海子

吟一段煙花爛漫,聽一曲月色未央,邂逅幾許寒風透窗,燭影搖紅,風舞幔帳,亂瞭流年。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歲月的痕跡帶走瞭那往日的容顏,琉紗月影間蒼白瞭那耀眼的彩璃。君依月,墮殘蝶,癡笑煙花幾許夢。清風不解流雲語,幾番不知落花意;醉裡不知流年盡,當時隻知笑如嫣。獨看星空鬥轉移,不知滄海化桑田。一紙塗鴉,臥聽前世辛酸淚,暗香微笑塵世緣。

前世回眸,今生結緣。煙雨紅塵裡,是誰搗亂瞭青春的舊夢;塵埃落定,眸中在憧憬。緣起緣滅,擦肩而過,誰傾瞭我的城,我負瞭誰的心,從此,你我攜手相望於江湖。

一襲素衣,裙袂飄飄,甩出柔情的水袖,恍若甩出千年的過往。

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

為誰悲。輪回千轉,繁花似錦,滄海桑田,此時花開。橫月弄影,夢裡柳絮舞傾城;心若磐石,敵不過繞指纏綿。

阡陌紅塵,斷卻浮夢,醉碾流年染墨香,在亭人生知荏苒。錯亂年間,你可許我一世歡顏?

三千繁華,三生三世的輪回,怎及得上你嘴角輕挑?輪回千轉,癡守萬年,月老紅線可是你牽予我?終是誰使弦斷,花澆肩頭,恍惚迷離。

佛祖說,前世有緣,今生相戀。

握筆凝眸,念那紅塵萬丈,珠簾紛落,念那舊時碎影,臨窗疏雨,斷筆道半生情劫。大荒無界,亂世之中的嬋娟,戀你無悔。

此時花開,彼岸回眸,用我一世淒涼,換你一生歡顏。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月落烏啼,那又是唱響瞭誰的風霜千年?當年一笑惹薄情,心字猶缺,無由得卻飲醉在瞭前世的那一場晨風殘月裡。藕花深處,楊柳岸邊,煙雨樓臺依舊是蒼海茫茫。

最後隻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

是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瞭彼岸花。

墨淡冷煙,飛若落花,漸入柳絮,因一筆依戀太短,我念你紅塵太深長。

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眷戀;但觀江流,流不盡我一世繾綣。十指緊扣,靜臥風蓮。碎言輕語,誰慰我半世哀傷?紅塵如夢,半闕采桑半曲笳。清茗淺斟,阡痕難尋,花自凋零水自流。一曲流殤,願笑盡人間繁華。

淺淺絮語,輕舞流年,捧一縷癡戀,靜捻慢詞,揉碎寂寥,在瀟湘煙雨中洗凈辭章。在萬丈紅塵,我依然如蘭素心,淡墨丹青,隻為輕描你的身影,然後天涯以尋。

澀澀清塵埋沒不瞭今生的情緣,流年黯淡不瞭今世的牽戀。

碎末碳灰,為你彈曲為鎖。素顏迷夢,我畫地為牢,總也走不出咫尺天涯。回首燈火闌珊處,你可流連忘返?

繁華謝幕,深吻子眸,執子之手,願陪你癡狂千世,願陪你萬世輪回,願

為你魂牽夢縈。留守奈何,等你千年也無怨。

如煙時光,陌上花低婉。桃花偏染,輕賞畫,念那少年郎,斜倚東墻。一轉身,一恍惚,一剎那,不堪看,風過處盡顯流年。西冷橋下波輕晃,一程煙雨相遇,輕彈琵琶於天涯,一生入你夜吟詩行的畫。

縱初見也延及芳華,戀你千年,執手千年。



在一抹相思裡,等你
華航罷工/ 時力質疑總經理換太慢
放下包袱@E@


YoDa【動物星球】兒童床邊護欄-海豚藍Britax Omega II 0-4歲雙向安全汽座(灰)美國Sassy 小怪獸安撫玩偶-巴比
英國林登Lindam加寬型自動迴旋雙向門護欄美國Sassy 動物手腕搖組(蜜蜂+瓢蟲+獅子+猴子)Gynoii 寶寶成長紀錄器

台長: vv1t5t7x1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