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9 23:46:34|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上的流言飛語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此時此刻好累,好想去睡覺。

但回想,好像有一陣子沒有po文了

寫完再去睡吧!

最近在職場上忽然出現很多流言飛語

離不開就是在討論誰想要離職

有些事情是那麼剛好還是該迷信

這陣子好像都跟同事處得不太好

或許是說

以我這種講話很直白,有什麼不爽就翻臉的人,我跟同事處不來也是不意外的事吧。

先是跟一位無腦的IT同事剛上

再來就是有一個三八講了一些話讓我很氣,最近根本都不太想理她。以前還跟她表面處理還可以。

年紀大了。。。。更覺得不用委屈自己去假面的跟一些不喜歡的同事為伍。

尤其是當大家的世界和想法不一樣的時候,更是如此。

你覺得這份工作可有可無的

卻對我來講,這份工作卻是我依賴生活以及生存的命!

你覺得世界很大,這個年頭還是有很多機會

我卻認為整個大環境都不好,我年紀大沒什麼專長,對我來講我覺得我再出去找到適合的工作很難。

你不用養家,我要。。。

你沒有這工作,你不會死,我會!

這就是他x的分別!

這就是他x的我跟你的世界不一樣!

前幾天才得到前輩和老闆在工作上對我的認同

好不容易從老闆對我的不認同

到最近終於開始有輕微一丁點的改觀

今天卻又聽到一個八卦同事跟我偷偷的報告說

我跟另一組的組員合作的時候,讓她對我有不滿。

她向八卦同事導出我種種的不是,工作上的種種問題。

你媽x的好樣的

我直接向你請教我哪裡做不好的時候

你他x的跟我蜻蜓點水說,沒什麼問題。完全沒有跟我說工作上我哪裡要改進。

我該相信誰?!

誰是人誰是鬼,我真的看不清!

如果有人投訴我哪裡做得不好,我也只能作改善,不然你想我怎樣。

有些人叫我小心A,有些人叫我小心B,搞什麼呀~

有些人在這裡工作,一副等著被解雇的樣子。豪不在乎!

我卻把這工作視為生命看待

卻每天工作得戰戰兢兢,每天都在害怕老闆會不會隨時把我給fire掉。

你說別的同事有做的比較好嗎?!

當然有,但你說真的好厲害的,好像也不見得。

你說我做得很混嗎?!

也沒有

好煩~~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