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0 00:12:34|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踏入一個我離開了兩年的地方
有些地方變好多,有些卻仍然如舊。

再次到了那個我跟他的地方
有些店換了
有些店倒了
當然有些店我相信十年後他們還會在那

再次踏上那些我曾經那麼熟悉的街道
完全沒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反倒是有一種,像平常回家的感覺。
有一種回到以前下班後,坐完捷運後...再次走在那些必經之地的街道上一樣。
感覺好像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那樣
不會因為他,我特別喜歡或討厭那個地方。

話說回來...
能夠再次來到這,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甚至有點不像是在計劃中
但說也奇怪
還記得上次離開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感覺,總覺得好像很快就會回來那樣...
兩年!
你說快嗎?!
還是你覺得很漫長?!
但這一次再次離開
會否兩年後又再來,我也不曉得。
朋友笑我說,我會很快又回來的!
再看看吧~
而這次的回去也只是因緣際會
直到我意識到真的要過去一趟的前一天還在懷疑

當然....
重遊舊地,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看看他。
遺憾的是....這個結局會是那麼難看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勞累的雙腿...還是想見他一面
卻沒想到會是如此難看
也終於為我們這次最後的離別劃上句號
從此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又改變什麼)

朋友問...
下次什麼時候回來?!
我回答...
就看下次因緣際會的時候吧!
一切都是隨緣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