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4 19:00:39|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4不開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四月份過得並不是那麼開心
雖然收到朋友寄來的禮物
但並沒有為這個月帶來很多喜悅的感覺

是說...怪我太迷信嗎?
總覺得住進這房子以後,沒有太多的快樂事情發生過
健康也受到影響

今天同事的發標實在感到莫名其妙
每每想著這公司我都很無奈
每天都在納悶,在這裡其實到底在幹嘛...
今天看著鏡子
看著自己
忍不住跟自己對話
看我的樣子,真不像是做著這種低階工作,領著這種廉價的薪水的人
忍不住嘆氣~
我為何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心情不好的時候
多衰的事,多不想見到的人都會遇到
明明不在一個很多人去的地方上班
居然也會遇到不想見到的人
看到她真連招呼也不想打
因為她在我心中就是一個三八
衰起來
在那麼偏僻的地方坐個電梯也會遇到前同事
雖然不討厭她但也不太想看到以前的同事

曾經有一位藝人說過
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一個自己出生的地方
well....
我就是那個討厭這裡的人

反正
心情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

台長: 冰小姐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