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4 14:03:03|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這個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個工作
它有優點也有缺點
而且它跟我之前在那個鬼地方比,有很明顯的不同

先講它的缺點
首先,第一當然是先比較薪水
跟以前那個鬼地方比,如果鬼地方的薪水以天堂當比喻,這裡是地獄

再來第二,上班時間
基本上鬼地方上五天,這裡上五天半
但!由於在鬼地方遇到那個應該是上輩子了她的一個瘋花癡女主管
害我儘管不用在禮拜六上班的日子,害我完全沒有週休二日這個概念,顛瘋期還一個禮拜自願性的上他x的七天
不要小看那一週裡頭的半天,它可帶來非常大的分別
例如你一個禮拜原本可以有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現在卻變成只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第三,工作性質
我必須坦白講
鬼地方雖然辛苦到想死
但它的累可以帶給我工作上的滿足感和成就感
這裡....
做的都是一些....可以這麼講....做事情不太需要大腦去想去動的工作
有點....顯得.....(你們知道我想說什麼的!)
我喜歡忙碌
因為忙碌可以讓我忘記不開心的事
以前在鬼地方,每天從天亮忙到天黑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那麼可憐,別的同事可以輕輕鬆鬆就下班我卻要做到天昏地暗
但自從做了這工作,讓我覺得原來在公司裡頭是個大忙人可能反而會顯得那個人的重要性

以下就是喜歡這公司的原因
第一,最重要的就是同事!
這裡人不多,女生更少...他們年齡層不太相同,而我的剛好夾在中間
他們其實都很友善,也很樂於教別人東西
比起以前那個鬼地方,好像每一個的老爸還是老母是我殺的一樣!
或是他們那種死相好像欠了他一百萬還沒還一樣
這裡的人你幫他收快遞他們會感謝你的幫忙
鬼地方的人,不向你說謝謝還反咬你幹嘛要幫她收,因為不成收!她本身還自稱是一名基督徒,我想問...是你心中的那個上帝教你這樣去對待別人的嗎?!你死了祂一定把你踢到地獄去以你這副德性
所以這邊同事整體來講都很友善

第二,地點
喜歡這工作跟我家很近,交通省一筆是大錢耶!再加上刮風下雨的時候,住得近根本就是一種很感恩的事

第三,老闆和老闆娘
他們人很好...不會像花癡那樣動不動就在潑婦罵街,沒水準,沒教養!

當然....
時間還不算長
我也知道有些事情要看久才看到更深入的一面
但目前看,算OK ....



台長: 冰小姐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