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8 01:11:10|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珊是我的同事
我很欣賞她
因為她電腦很厲害,工作態度認真,對我沒有脾氣(背後她怎樣說我我就不清楚了)
我還是那句....
如果說,我沒有把現在的工作跟以前那家比,那是騙你們的。
每家公司作風和文化不一樣這是很正常
但讓我很不爽的是
看著這家公司的同事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以前那群自私的狗x娘(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很看他們不爽)比,真的差很遠!
這裡的人領的薪水沒有那群狗養的那麼多,但他們卻每天拼命認真工作;相反,狗x的一天到晚只顧跟同事聊天。
這裡的同事每天不可能準時下班,因為都是責任制。
狗x的,辦公室下班鐘聲響起一定以最快速度跑到門口打卡下班。

把話題拉回小珊
雖然我們的頭銜一樣
但我覺得我其實是她的副手或助理
我欣賞她電腦很強
在我面前表現時,手一來一去就把表格搞定。

我欣賞小珊是因為
不管老闆或同事問她什麼,她都能回答出來,從來不會有"不知道"這種答案。

我欣賞小珊是因為
她脾氣很好
很樂意教我東西
雖然說...這是她義務,也是老闆指示她該做的。
但她沒有像以前那些狗x的那樣....
你還未問,已經說你沒大腦之類的話。
或者是一副你好像殺了他們全家的死態度
小珊都耐心教我
先不管她有沒有在背後說我有多煩,但至少在我面前她沒有給我臭臉或向我大小聲。

新的環境
新的感覺
當跟以前比較之下
更顯得很大的差異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文化和它的特色
就是需要時間去適應和融合
只知道這裡的同事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當然也是有一位我很不太喜歡的男同事
而且我發現那種混日子的同事好像都有著同樣一個做蛋糕的模型做出來模樣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走路是拖著身體走?!好奇怪...
難道這就是剛好反映他們工作上都以放慢腳步的心態做事一樣?!
有一次,老闆催他交文件的時候
他本來還可以支支吾吾的把老闆打發走的時候
一位主管終於忍不住他那種什麼都慢慢來,無所謂的態度。
公然向他講了諷刺的話說...
現在不是你自己覺得沒問題就沒問題
是你的沒問題會影響到整個案子被別家搶走!
不過,這種人雖然厚臉皮且一副"我不做,你也拿我沒轍"
的態度
但他們同時又很懂得收賣老闆的心....
也許就是那種....
"就憑這種馬屁做法,看你(老闆)也不會那麼絕情把我fire掉"的心態,讓他們繼續可以混一口飯吃。
反正....
在這時間還不長
繼續看慢慢看清楚人和事吧~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