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4 01:41:59|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再想你,因為我想的已經是另外一個人,再加上你不是一個值得被好好對待和珍惜的人。
雖然我跟你以後也不會再聯絡了
但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像現在)
總會很懷念那時候我跟你一起的快樂時光
雖然你對我不好
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大部份都讓我很開心
喜歡你陪我聊天
喜歡你陪我鬥嘴
喜歡你當我的試吃員
喜歡你陪我吃美食
喜歡你當我的病人讓我去照顧你

謝謝你曾經陪伴過我
雖然很多次問自己我在那段時間這樣浪費金錢浪費時間到底值不值得
但當最近這幾個月下來的日子
讓我覺得雖然那段時間很浪費錢,但我買回來快樂!
我回答不出值不值...畢竟有得有失
至少
不像現在...
我沒錢
也沒快樂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