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5:55: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算命師說我命中註定沒有什麼朋友,

其實我也不太驚訝,反正朋友多也不代表什麼.

最近,身邊的那幾個好友都知道我愛上了別人.

我感到很安慰的是,他們是全心全意的支持我.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愛上他.

但他們就是全力的幫我.

朋友一,答應我陪我一起進出他工作的店去偷看他,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找不到適當的

機會.

朋友二,昨天還開車經過店舖的門口,讓我可以從正面往裡面看他,即使他不在.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知道我註定了沒有什麼朋友,但是在我的生命中能夠有這些可

以陪我一起瘋狂,陪我一起做傻事的朋友,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