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9:57:0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了啦!

為什麼......

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呢?

為什麼老師給我一種感覺叫做

[用成績來看小孩]

我真的很不滿

我只是這幾天沒時間讀書嘛!

我考的沒有跟段考的時候一樣的水準

那又如何呢?

我那時後也是半猜半知道答對的嘛

現在只不過不想努力一點了嘛!

你最好不要讓我可以[掌控]我自己的分數

意思是我可以考滿分的卻[故意]

只考差一題

即使要罰寫我也要對抗你

難怪以前同學都會討厭我

應該是因為那時我成績比要好一點

所以你對我比要客氣

現在你就讓我看到你的本性了吧!

我跟你說

我現在小考不管你怎嚜考我就想盡辦法考爛

但大考一定要讓你又意想不到

我要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你太過分了

---------------------------------------------------------------------
老師過分的例子:
老師說的話↓

ㄟ~~你們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喔!
(之後他就到處逛看我們班的有誰不會)

(他找到不會的人之後)
你不會喔!

ㄚ這個就這樣.....(他教的方式省略)

這樣你還不會

我以前還交過學習有障礙的人

那你現在是怎樣學習也有障礙嗎?

***同學你真的很不用心ㄟ

[大家]都會了你怎麼不會呢?

她就這樣罵了.....不應該說他教了他一節課
---------------------------------------------------------------------就是為什麼我這樣討厭老師的原因了

你的老師有這樣教你的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我還在想你怎麼知道你教的是學習障礙的呢?

要不是你說他學習有障礙不然又是你也有障礙嘛!

不然你怎麼會知道呢!

真是的~~~!

埃~~今天我把它寫在來了

我心結也打開好很多了

台長: 星晴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