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0:56:1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錢大作戰(2)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錢個鳥
最近太衰小
根本省不了
繼續看下去芭

首先呢
最近我們兩都太會睡
硬是都已經6點30幾分才一起初現在我家樓下
所以呢 過去的時候 公車當然都已經跟我們say good bye 摟
等啊等啊等的
公車遲遲不來
有了 有一班了
靠背 人是多到連讓我們上都不行
過分
已經七點了 完蛋 要遲到
因為昨天也遲到 所以今天絕對不能遲到
立刻是坐計程車去
貴的是讓我的錢包立刻是冷清
算了算了
省錢省不了
那我就揮霍吧
吃了雞排喝了玉米濃湯兩灌立頓奶茶一瓶水 80塊
今天總共是花了160塊
這叫做省錢啊 我的媽啊

今天是超疲憊
游泳課我不曉得教練在討厭我們什麼
猛盯我們
受不了
我還被叫出去示範仰式
真是夠了
超想起來的
可是怕被發現
還想說要游到別道去 就這樣默默從別道起來 但似乎不太可能
所以這計畫馬上是落空
算了算了 反正都最後一次游泳了
我就勉強勉強點吧

社團課是超嗨
八卦是說不完
原來大家想法是一致
噢YA 真棒
洽洽其實挺可愛的 挺好聊的 立刻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兩都太激動 真是夠了
社團課好好玩啊
真棒

台長: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