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3:24:15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一拜拜+集集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吃完午飯
我跟我媽我哥我妹我弟
看著外面大好天氣一口氣ㄉ衝去松柏嶺拜拜和去集集逛
只能說光上高樹公路就可以感受到塞車ㄉ氣份ㄌ
好險我ㄇ還是順利ㄉ到達ㄌ
也太多人ㄌ吧!!
大家人擠人ㄉ都往廟裡面移動

整ㄍ情景還滿嚇人ㄉ
但還是沒有前年我ㄇ去鹿港ㄉ可怕
我跟我哥和我妹各買ㄌㄧ張刮刮樂想說會不會來ㄍ新年大好運
但NO~~~~~~~~~~~
摃ㄍㄨ
電視騙人啦!!
她說雙魚過年會有財運ㄉ..轟轟轟
看看時間還很早所以我ㄇ就轉往集集
但一踏上集集ㄉ路就後悔ㄌ
因為足足要到集集就塞車塞ㄌ快2ㄍ小時

我沒騙人喔!!
真ㄉ很嚇人
而且只能說我哥開車技術真ㄉ變好ㄌ
終於停好車下車逛集集街
集集一樣人爆多ㄉ
不管是開車騎機車還是騎腳踏車整ㄍ就是多人

我只能說我哥跟我弟狂玩九宮格阿..射飛鏢阿..套圈圈阿
但好險都各有重一些安慰獎啦!!



逛到天色有點暗ㄌ
才趕緊上車回家
但我ㄇ又錯ㄌ
以為回家ㄉ路不會塞車
但還是大大塞車
塞到我都在車上睡著ㄌ
誰知醒來來是在集集
今天一大半時間都在車上給它度過
終於晚上9點多回到家裡面ㄌ
整ㄍ人也太多天氣也太熱ㄌ吧!!
果然大家無聊都跟我ㄇㄧ樣往外去逛逛

台長: 黃小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家倫 |
此分類下一篇:微弱台南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小堂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