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20:44: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這週休的兩天!我自己一個人要睡空蕩蕩的宿舍!
咩......他說他要回台北去拿廚師服!星期日才會回來!!!!!!!!
算了沒關西!我還有阿暴可以陪我睡!所以還不至於擔心!
但沒想到....阿暴他竟然要去外面睡!!
當時真想罵髒話.............
咩.跟阿暴就這樣的離開了我......賤!(頓時心中的OS)
無奈的我只好上網聊MSN
跟別人分享我的痛苦..
但竟然有人跟我說:一個人睡宿舍好阿.多方便阿!每一個位址你都可以去睡阿!
.....還真謝謝你阿!
更無言的是我的電腦當掉了........阿~~~天阿!!!!!!
味什麼要這樣對我!味什麼要剝奪我唯一的樂趣(電腦!)
喔喔!!恭喜你你的電腦中毒了+_+!...........住在627的大頭說
他跟我們一樣是新鮮的大一生不過他是資訊工程系的學生!所以電腦出問題找他準沒錯!
他坐在我的電腦前用一副專家的表情跟我說!對於我這個讀餐管+電腦白痴而言他等於是我的救世主!
他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網路線拔掉!為什麼?不要問因為他是專家
再來他把電腦從新開機但開機後的桌面是黑色的上面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哪是什麼?不要問因為他是專家
真個就感覺他好像在玩弄我的電腦.......好怪喔!
最後他幫我灌一種我沒聽過的防毒軟體
還很帥氣的跟我說:沒事了!現在就等它掃完毒就好了!
不過他真的很利害!
我的電腦不但解除了中毒的危機而且還跑的比以前還快!
他說下這句話時已經是凌成三點多了....看來這病毒還真不簡單阿!
電腦~~!你就好好的養病吧!
唯一的樂趣沒了....我還能做什麼!
所以只好去找周公聊天了!慶幸的是晚上阿飄沒有來找我胎槓~~!
就這樣週休的第一天我孤單的守著我的617宿舍
還有那讓我電腦生病的23隻病毒
喔對了!我還要感謝一位人士~~!
因為有他幫我打電話給大頭(專家)我的電腦才會復原
謝謝你逸翔!還有大頭!
謝謝你們!

台長: 嘉哥~~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仁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耶~總算有感覺有學到東西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