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0:50: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你完全不覺得
我最近很開心
都沒在生氣嗎???
這樣子都是為了誰?
為了我們
我希望我們一切都順利

我今天才在很開心的
跟老大說
其實你剛開始對我不是很認真
後來就對我認真了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你這樣的男朋友

結果你今天就騙我..
正妹誰不想認識
你幹麻口是心非
這樣我會比較開心嗎
這樣瞞騙會比被我發現開心嗎

我真的很討厭你這樣對待我

我在怎麼騙你
100次裡面也只有一次是說謊
你呢
100次裡面有50次???
次數還蠻高的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懷疑你對我的喜歡跟愛好像有點過分
都在一起有段時間了
其實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在一起這段時間
你依然還是常說謊
這樣說謊會對我們兩個比較好嗎

我拜託你
我求求你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騙我
那跟欺騙感情有什麼兩樣
最後說其實我都是玩玩的
拍拍屁股就走人
那我算什麼東西阿
不要在騙我了好不好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不要再讓我沒安全感了好不好

喔~沒阿~我跟她又不熟
還不是私底下偷偷加入她

你就站在我的立場想一想好不好??
我今天這樣騙你
你會很高興?
你會很開心?

當初你讓我愛上你
我們同班天天黏在一起
後來因為你退學
都已經分隔兩地
我以為你會比以前更加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但我怎麼覺得
你好像覺得
我對你死心蹋地的
你可以很放心的去玩你的遊戲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
整個腦子裡打轉的都是你
整天就要想你的事情
擔心你
害怕你
為什麼會這麼不公平???

這種話我已經不是只有打一兩次了
我打的也好累
我為什麼要坐在電腦前面打這些
不會改變什麼的話
我隱藏自己的情緒
你又不高興叫我心裡想什麼都要說
說了換你不高興
我也不高興
大家都不高興
為什麼每次都要搞到這樣子

我希望我們兩個都要檢討

我最近常常在忍你

我把我做到最好

不生氣的境界

我讓我自己保持愉快

剛剛在玩製圖玩的很開心

但是開你的即時通我就要崩潰了

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一次又一次的被你騙

那為什麼你又要一次又一次的騙我

我好痛







台長: 看透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