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8 11:42:46| 人氣1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聊]新手賺錢心得&亮度小工具分享-看板PathofExi

築夢團隊

全力推薦

手機賺錢 轉換連結

商機介紹

↓ ↓ ↓

全台最新商機 : 懶人賺錢法 快速累績人生第一桶金。

一天當中擁有96個15分鐘,我們只是需要占用你兩個15分鐘,即可讓你多增加額外收入。

別讓自己的思想綁住,錯失良好的時機

不必繳任何的費用

簡單步驟讓你用手機賺取平凡的收入。

接觸POE至今兩個禮拜了 終於快要達到solo全破的目標(我知道我進度很慢orz) 決定在最後破台之前發一篇初期賺錢心得看能不能一口氣衝關... 記得剛玩的時候 爬文搜尋"新手" 有蠻實用的build 受益良多 可惜苦無教新手賺錢的文章 所以初期實在蠻辛苦的XD (大概一天玩幾個小時 2~3天才一顆的chaos 只能買到一件新手裝 心痛QQ) 所以想公布一點自己在用的小技巧 我相信對於剛接觸的玩家絕對有幫助(不需要打寶運 靠累積即可) 但是對於眾多高等玩家想必是沒幫助 請見諒XD === 正文開始 (這篇只適合完全白手起家的人 還是得強調這點) === 先介紹一顆石頭 Orb of Alteration (中文翻譯:修改石) 它是整個賺錢流程的主角 請記住它的名字 這顆石頭可以藉由打到藍色&黃色裝備 且鑑定之後 大量取得 遊戲初期 先取得8顆修改石(這個步驟很容易 一至數小時可以搞定) 然後拿這8顆跟賣水NPC買入4顆 Jeweller's Orb (中文翻譯:洗洞石) 這4顆洗洞石 再跟同一NPC換取一顆 Orb of Fusing (中文翻譯:連結石) 這樣第一步驟完成 現在你手上有一顆連結石 我要教你怎麼把它變成十顆連結石 首先 用連結石去交易頻道 換100張鑑定卷軸 剛玩肯定連怎麼交換都不知道 沒關係 我連範本都附上 $WTT my 1fusing for your 100 wisdom scrolls 喊個2~3次 絕對換的到 (本人累積交易量起碼數千張以上 經驗掛保證) 這100張鑑定卷軸 不要省 打到藍/黃裝 全部鑑定後才賣商店 一路上小怪會掉落大量鑑定卷軸 通通撿起來! 一路上小怪會掉落大量傳送卷軸 通通撿起來賣商店!(換鑑定捲) 認真執行此步驟 你會發現 當你100張鑑定卷軸用光時 倉庫已經累積80顆左右修改石 (可能50-90之間吧 差異很大 看運氣的) 全部再拿去找NPC買連結石 可以買到10顆 (就算很倒楣 砍半吧 也是1換5的高報酬) 如此往復 持之以恆 很快的你就會發現 已經累積不少財富 10顆連結石足夠你換1顆GCP都還有剩 (匯率可參考此網站http://exilestats.com/ex 我想肯定會有質疑的聲音 懷疑是否真的有人用這種笨方法賺錢? 我起碼可以確認的告訴你有一個 那就是我 我玩遊戲從來都沒打寶運 什麼EX? GCP? 看都沒看過 但我倉庫現在1個EX 數個GCP都是這樣慢慢換上來的 大戶肯定不屑這種撿破爛式的賺錢方式 但如果你寶運跟我一樣差 也許這種方式可以嘗試看看 === 亮度小工具 === https://www.dropbox.com/s/6wiywhulwfwxriw/gapa_tc.rar 裡面有我的設定檔 F5 正常亮度 F6 亮度提高 這個遊戲很多洞穴場景 按下F6 怪物再也偷襲不到你! === 需要低調的遊戲小技巧 === 某一天自己發現的 如果是我太無知 請原諒我吧XD 用我上面方式刷裝 個人最喜歡的地點是 即將進入第二章的猴子區(怪多且密集) 但是新手可能扛不住如此眾多的猴子圍毆 事實上這個部分很容易克服 首先呢~把普通的生命水 用修改石洗屬性 洗出5罐帶有減少66%回復量 立即回復屬性的藥水 只要你打怪夠快 手速也快 藥水源源不絕 就像韓國RPG那樣藥水無限喝... 這樣持之以恆 很快的你就會發現 已經得肌腱炎了(喂) 好啦其實我有用謎之小程式>.< 喝水這種勞神的工作交給電腦就好 (︶)⊙﹏⊙(︶) 當然在版上肯定是不能公開載點的 但由於作者是我 我公布自己寫的原始碼截圖 應該不會踩線吧@@? http://i.imgur.com/Acjs24b.png
< async src="https://s.imgur.com/min/embed.js" charset="utf-8">
(若有不妥拜託告知 我一定馬上拿掉連結) 使用非官方程式很有可能導致帳號被鎖定 如果沒有這種心理準備 請別輕易嘗試 (若是好奇想試試看 請到網咖開個新帳號體驗一下就好 這樣的話可以站內信跟我拿...) .偷偷講一下 如果覺得自動喝水寫不出來 可以先玩看看一鍵鑑定 一鍵上滿buff這種入門款 自行摸索="= 微不足道的心得 希望對新人有所幫助~~~(ノ゚▽゚)ノ♪

台長: vtm10ecdl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