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8:27:31|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好可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喜歡上Lara
就是南拳媽媽的年輕女孩
不知道算不算變態?
牡丹江 What Can I Do
都讓我一聽再聽
喜歡她聲音的輕巧
讓我想起一些事

意外發現了CD
稍微猶豫的買下
因為老覺得自己像怪鼠鼠
瘋個小女生!
可是她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我是變態!

下午在華人商場找馬三立的相聲
舊書攤裡翻讀著馮夢龍的<童痴二弄>
一旁賣著首輪影片翻版DVD
氣氛已經有農曆年的火紅
什麼也沒買
只想沾一下氣氛
就突然看見Lara的CD!
她好可愛~~~~~~喔
想起暑假看過Lara 的 What Can I Do的MV
就一直念念不忘
沒想到這裡碰到
她好可愛~~~~~~喔
我好變態~~~~~~喔

台長: vsouth44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