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6:49:47|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你好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了一趟城
以前的大老闆請吃午飯
問我願不願意回去?
條件好的讓我了解到公司情況的嚴峻
根本毫無興趣
老實說我不喜歡賣命

Q1.五年你希望賺多少?
ans我希望幫孩子做功課
Q2.你已經休息了一年
ans我希望蹲在野外照相
Q3.你只需要對我負責
ans我希望中午睡午覺
Q4.人事全權由你主導
ans我希望晚上可以闔眼安眠

"我會考慮考慮"
畢竟這場午飯這塊牛排不便宜
畢竟臺階大家都需要

電梯裡鏡子反射著驕傲的微笑
實在想把
"千金難買早知道"
給中翻英
正常人會選擇回去
可惜
我不正常

"昇官發財請走別道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現在想來竟十分可笑
"我死則國生
我生則國死"
豪情壯志只適合大醉酩酊
2005四月一日
軍旅中最後一個兄弟退伍
老實說幾個兄弟全都退下
我對中華民國國軍徹底失望
將才不如馬屁精
英雄不如耍狗熊
年少分科
填下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
連教官都偷偷叫出去罵
當初的頂天立地
如今還不如戴頂扁帽跳支舞
兄弟你好樣
哥兒們永遠哥兒們

工作
退休
工作
???????
中年的輪迴
還是















台長: vsouth44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