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7:31:36|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 Lake Louise和其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露易絲湖靜悄悄的橫陳
幾天的跋涉
人也疲乏起來
抱著妳沉沉睡去
在這一個美麗的午后
世界小的只有一張躺椅般大
熟睡著世界的光明
多年以後妳也許記得
也許記得這個午後
妳陪我
陪我消磨一個永恆


=================
電郵電話傳真
幾乎忘了地球那一端
另一個角色需要扮演
忘記了好嗎?

中秋愉快
一個每年忘記的日子
簡化節日的下場
人離鄉遠少了那份牽掛

想起笑話一則
幾年前有個深綠色的朋友問我:
"端午厝裡有包粽無?"
我說:
"吃都難得,更何況包?"
深綠色朋友譏诮的說:
"娶日本某過日本節啊啦!"
我說:
"是啊!那像你守著中國傳統,
過著中國節日!"

台長: vsouth44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