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08:11:00|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高中怎麼活十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 烈 的 占 有 慾 鞭 打 著 我
除 了 滿 身 是 傷 還 能 有 些 什 麼 ?

早 晨 醒 來 頭 龜 裂 的 疼
腦 部 像 散 落 的 三 萬 兩 千 七 百 二 十 七 片 的 拼 圖
神 經 敏 感 的 可 以 感 覺 到 隔 壁 螞 蟻 的 爬 牆
輕 忽 烏 梅 酒 甜 美 下 的 後 作 力
人 接 受 著 自 我 S & M 雙 重 角 色 的扮 演
沒 有 下 樓 吃 早 飯 因 為 我 的 半 癱 瘓
冷 熱 水 交 替 的 沖 涼 只 能 讓 自 己 勉 強 收 拾 行 囊
大 廳 中 的 她 輕 聲 說 笑 完 全 漠 視 我 的 出 現
企 圖 眼 神 上 的 求 證
換 來 絕 對 冰 點 的 凝 結
我 不 知 所 措 的 慌 亂
難 道 昨 晚 的 一 切 只 是 發 夢 !?
不 會 !
不 是 !
我 身 上 隨 著 酒 精 揮 發 的 靈 魂 還 在 強 烈 的 提 醒 著 我 !
自 我 作 賤 式 的 掩 護 換 來 導 師 最 刻 毒 的 歧 視
眼 前 的 她 卻 完 全 否 定 我 的 存 在
我 憤 怒 的 捉 狂 !!!!!!
我 刺 蝟 般 的 眼 神 四 處 尋 釁
去 他 的 協 助 班 上 活 動 ! !
老 子 我 不 玩 了 !
跳 上 巴 士 !
躺 在 最 後 一 排 假 寐
沒 有 人 敢 來 惹 我 !
心 情 快 要 爆 炸 !
我 可 以 了 解 她 的 自 救
可 是 我 無 法 同 情 我 自 己 的 痛 楚 !
巴 士 最 後 一 排 的 我 離 她 好 遠....
...................
...........

接 下 來 的 幾 個 景 點 我 自 我 放 逐 在 遊 覽 車 之 上
午 飯 休 息 司 機 丟 了 一 瓶 愛 肝 給 我
對 我 笑 了 笑 下 車 去 吃 午 飯
我 一 人 留 在 車 上 只 能 愛 肝 還 能 愛 誰 ?
酒 早 已 醒 只 是 拒 絕 面 對 現 實
我 想 我 短 命 的 初 戀 夭 折 在 南 部 的 台 灣
茶 色 玻 璃 的 窗 外 讓 一 切 變 的 緩 慢
我 只 能 希 望 愛 因 斯 坦 的 相 對 論 能 讓 時 間 快 走
受 傷 的 動 物 只 希 望 能 躲 藏 起 來
孤 獨 的 舔 他 的 傷 口
用 餐 時 間 結 束 同 學 們 陸 陸 續 續 走 回 停 車 場
我 翻 身 裝 睡
宿 醉 成 了 我 最 佳 保 護 色 !
有 人 上 車 往 車 後 走 來
是 她 ! ?
我 閉 緊 雙 眼 讓 她 消 失 在 腦 海 !
她 蹲 身 看 著 我
我 用 閉 眼 無 聲 的 抗 議 !
可 以 聽 見 其 它 人 正 接 近 上 車
突 然 我 那 被 酒 精 煉 燒 乾 灼 的 唇 被 濕 潤 撫 愛
她 !
親 吻 !!
我 的 唇 !!!!!!
短 短 三 秒 鐘 我 驚 訝 的 無 法 回 應
回 神 過 來 她 已 走 回 坐 位 迎 上 剛 上 車 的 人 潮
我 繼 續 閉 眼 休 息
心 神 驚 濤 駭 浪
不 過 這 一 回 我 可 以 安 然
因 為 我 知 道 有 人 等 著 我 !

台長: vsouth44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