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05:58:00|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印象之工商時間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把冬天大多留個孩子
上山滑雪橇
雪地裡騎馬
至於溫蒂的沙拉是我的午餐

中國印象即將寫完
雖然不是歹戲拖棚
但也讓人有點悶煩
預計寫到一百吧

二月底也許回日本述職
不過到不是太願意
回日本定居也開始成為家庭討論
或許這樣我人在上海還可以每個週末回大阪?

問題總要一一處理
車子
房子

船到橋頭自然直
至於如果不直的話?
還好我會游泳

這裡也該整理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也該過橋
人生就是由許多離別所串成
來大家練習一下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
啊~~~~~~~~~獨行不必相送~~~~~~~~~~~~~

台長: vsouth44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