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0:10:2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學妹的(雖然她看不到: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剝奪妳幸福的人從來不是我,是妳自己。
是不帶任何尖銳的想告訴妳這麼一句話。

明知道不能跟他在一起,妳還是一頭往下栽。
明知道喜歡他已經變成絕望,妳還是不肯忘。
明知道離開後要斷絕一切,妳還是無法放開。
這樣的妳,跟過去的我有著高程度的相像。

所以我無法去責怪或說出什麼狠毒的話。
我看見過去的自己,我能夠苛責自己,不代表也要給妳相同的刺激。
而我也覺得那不必要以及沒有那麼嚴重﹔也與我無關。

他覺得我對妳說話會傷害到妳,那麼我就安靜。
其實是無所謂的啊,根本根本就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相信,如果今天妳不是妳or換種關係,一些話我是會跟妳說的。
我對他說我覺得妳很可憐,他也認同似的跟我說對。
是不帶憐憫的那種,也沒有任何的鄙視或看不起。

關於課業跟愛情上吧。
跟我真的很像噢,我高三的那時候。
家人方面或許也會有那麼一點點,最好的大概是朋友。

想告訴妳課業上的那些煩惱誰都會有。
而現在別人的光鮮亮麗,也都是經歷過那些才來的。
不管是誰,都有過放棄與絕望的感受,抗壓性問題。

而愛情,其實我是沒資格說什麼的吧。
只是關於放開關於忘記,別人怎麼說都沒用的,這個我懂。
固執也該擇善吧。縱使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才讓自己想通。
但,那是真的噢﹔等待真的是沒有什麼用的呢,什麼也沒有。
果決的做出任何決定或許簡單,但實行力如何才是關鍵。
我曾經反覆的後悔與厭惡自己,那種過程誰我都不希望看到誰經歷。
可當然,我也說過了,妳不自己想通是沒用的,誰說都一樣。

不用把自己遇上的難處過於放大,是我到最後才知道的噢。
直到後來妳才會發現吧,大家,都是那樣子過來的呢﹔都一樣噢。
再者,我真的不認為談話會傷到妳什麼。
反過來說,如果是我,其實是會希望有這樣的談話的。
畢竟那個時候,我也是別人眼中的第三者與不好受呢。

只是妳也總會明白,往前走對自己才是好的。
就像我現在正在做的事一樣,這些,要妳自己體會過後才能懂。



『如果妳覺得自己不開心,那是因為妳不讓自己開心。』

台長: 扶桑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