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03:15:06 | 人氣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的電話號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朋友,她發現老公有外遇之後 
不吵也不鬧
午葉2點....冷靜的打通電話給我,
說她剛搬出來,需要一個地方休息。
我只簡單的跟她說聲路上小心,平靜的等待她到家裡來。

倒了杯茶給她,
她像是流浪在外的狗狗一樣,
找到溫暖的家 
全身防備卸下了,
兩行淚也隨著她的汗, 滴了下來 
我不想打擾她好不容易
擁有的宣洩
繼續開著電視聲音 
但企圖冷凍這瞬間的情緒爆發.........

哽咽的喉音夾雜些許鼻音 
說:你知道嗎?我看著他在網路上留言,他說~我喜歡你的眼睛.......看到這句留言,
我像心被捅了一刀一樣.......雙手在發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他從不說愛我,
我只記得他對我表白的第一句話是我...喜...歡你的眼睛........................................................

嗯....
我相信他喜歡你的一定超越你想像的,況且這句話或許是他隨口說說,別太在意!!!

但!你的決定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願意留下來,那書房我整理一下,這是棉被還有枕頭,床邊我放了面紙和杯水,
我只希望你留在這邊。
我摸摸她的頭,希望她明白,我唯一條件就是不淮在回去了。

此刻,有我在,別擔心。

那一夜對她來說是很漫長的,我相信
但我很高興她做了洒脫的抉擇
因為在她發現這些留言之前
早已有了其他的實證,
只是她選擇合理化的掩飾住這一切,
當做沒有發生一樣,
任由第三者像鬼魅一樣的惡纏
也不願勇敢面對。

今天,只是一句留言的爆發
有這樣的衝動
我很高興。

在我接到電話之前
她僅僅花了一小時時間
就清空了她所有東西 
散落的家當全用黑色垃圾袋裝著,
我幫她整理時,
。心疼。

原本,我要換手機號碼了 
但因為遠傳小姐的推銷
說辦一個促銷活動,
有機會抽中太陽劇團貴賓券..在她介紹同時,我看著dm簡介寫著,全台只有7個中獎名額.......
抱著不可能的心態就繼續用這門號,

換來了全台7個其中之一的貴賓券共2張,當然是要和老喬去,

還有換來了好友的勇氣。


台長: vrosso_kiwi
人氣(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條件1
此分類上一篇:莫非 連續三天

Sharon
薇薇安

好一段時間線上沒遇見你

還好嗎

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2009-01-09 21:45:15
無名稱
還不錯呀!你呢
2009-01-12 00: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