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6:01:41| 人氣1,0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個爽死我的DXB夜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我可愛的乾女兒剛出生的照片 可愛的呢
SORRY捏乾媽現在在中東出賣靈肉 有機會就回台灣看你啊)

小雞雞我今天終於飛了第一班
杜哈-杜拜-杜哈來回班
半夜一點半TAKE OFF 早上八點半才LANDING回來
進BRIEFNG的時候一看到PAX LOAD就一整個爽
去程才15個PAX呢!
真的事感謝阿拉 在我的第一班就對我那麼好
可以讓我這種剛受訓完 就上機的腦殘組員有機會可以好好摸熟東西
只是
太酷了吧 15個人裡竟然偷偷藏了隻QCAA派來的抽考CREW SEP知識的間諜
一坐定就問我:
ㄟ? 我可不可以去前艙看看啊? 不勉強啦,不過我很想去看看耶!

切! 你當我會被你騙喔
這麼制式的問題
我當然跟你說不行啦 還講得頭頭是道哩
這樣你就沒機會沒收我的CMC CARD啦 哈哈哈~~~

話說 我一開始還真的很沒進入狀況
機上的打工真的和教室裡教得差很多哩
要幹嘛要做甚麼我也都傻傻的努力發問
東西在哪裡也找不到
因為空廚的字太醜了啦!
拿麥克筆寫那麼醜的字 你當我們都懂得讀毛毛文就是了

而且這幾天還很不巧天候不佳
去的時候飛機晃到路都走不穩
重得要死的餐車一整個不聽話 東倒西歪的前進
還好沒發生餐車殺人事件
不過我倒是用我的餐車撞了不少客人的手和腳
再說一次!
位了您個人的安全 加上飛行時間飛常的短
所以我們都是在用餐車演頭文字D
如果不想被撞死的話
頭手請收回椅子內

在一陣搖到外婆橋後終於LANFDING DXB
趁四個小時的休息空檔趕快跑去DUTY FREE敗家一下
敗完後果然有回神解暈的跡象
回程全滿的航班
三明治十分鐘內發完
收東西收得神速
客人乖乖不吵不鬧 每個都慈眉善目的
還有客人自己當糾察隊 努力勸導隔壁鄰居不准講手機 定時給我們報告
安全帶請她們繫上 就繫上 沒有半句廢話 
連誤點都沒人抱怨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隔五排就有一個帥哥
搞得小處男我心花怒放 走路的時候都有種快飛起來的感覺
真希望我們前艙可以在空中多繞幾圈 晚點再下來
唉呀~ 我真的事燒香拜佛 不搞男人一整年終於得到善果了!

ANYWAY,今天的飛行第一班是個好兆頭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維持下去

台長: Frankie
人氣(1,0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ulia
哈哈哈~~~Frankie你好啊^^
我是第一次來訪就愛上你網誌ㄉ新觀眾^__^
很欣賞你直率不造作ㄉ文章內容及有趣ㄉ文筆^^

要持續寫下去喔~~~也祝福你飛行平安愉快^^
2008-06-01 22: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