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2:05:19|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1-22台北榮格與夢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

遇到榮格什麼都可能會改變

這次北上倒是開始適應每小時會改變下個計畫的體驗之行

從一開始的訂車票就很多變數

到了第一天訂下住的地方~~居然才發現我跟朋友講的地方是不一樣的

只好隔天才到比較好的地方


 原來打算第一天上完課要去台北101去找有關沙遊的物件

但是當晚又改變行程

只是我在適應改變當中

處處充滿著驚奇

跑到永康街用晚餐就陣亡在這一區~~原來要做的事情都沒完成

首先今年破戒吃冰

 朋友說這家很好吃

所以我們也跟人家湊熱鬧

旁邊一坐下來都是外國人

我們三人就這品嚐一盤冰品~~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去了從來沒進來過的鼎泰豐

門口永遠站著一堆人

以前我經過這裡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就是電視上頂頂有名的鼎泰豐

我們終於擠上狹窄的樓梯到了三樓坐下來

這就是有名的小籠包~~好吃!!


雞湯

 

黃瓜~~非常可口結實

真想學會怎嚜製作!!

 

糕點~我忘了名字~~就是好吃不甜膩!!

 

在永康街閒逛整晚後

我們點了酒釀芝麻湯圓及桂花釀芝麻湯圓

這家的酒釀芝麻湯圓非常美味

第一次吃到那嚜好吃的口味~~因為以前有吃過但是蛋的腥味很重

我們一直誇獎老闆娘的手藝

 

晚上終於走回飯店以後

腳已經累了~胃也已經消化殆盡

跟朋友吃著羊肉串及啤酒(朋友說的人間美味)

 

隔天中午跟著青少年一樣排隊買速食

好久沒有這樣

在鄉下吃的很簡單

都市真的好多不同的食物

以前我到台北都還是路過這樣的店

從來沒有想到要進去擁擠的店排隊

我的中餐

結果

本來要再住一天隔天再悠閒地搭火車回花蓮

只是朋友又突然想改變行程

我則是隨意

當晚搭了葛瑪蘭號到羅東轉搭第一次坐上的太魯閣號回花蓮

短短的週末

好像經歷了一堆事情

這也許是榮格的魔力吧!!

聽太多夢境了~~~

 

隔天早上吃了~好吃的早餐(忘記店名)

好久沒有那嚜奢侈的對待自己(重點不在價錢)

而是覺得把工作丟一邊

享受偷來的時間(路程假)

還真是不錯!!

粉幸福

 

 

台長: 百里香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智慧,正義與勇氣(4月23,24日探索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Perhaps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