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2:05: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一天寫出來的
突然想起國中童軍課的解碼
寫了還蠻好玩的
解解看吧!其實還蠻明顯的
=============================================================
彷 彿 已 經 自 由 , 下 一 刻 我 變 成 風 ,
襯 著 耀 眼 陽 光 , 午 後 吹 過 你 領 空 ,
強 烈 對 比 一 次 、 兩 次 受 傷 害 的 痛 ,
害 怕 言 不 由 衷 , 點 清 徬 徨 的 懵 懂 。
忘 記 爭 執 的 內 容 , 彼 此 海 闊 天 空 ,
重 新 獲 得 輕 鬆 , 我 卻 還 不 夠 成 熟 。
原 諒 我 的 衝 動 , 在 選 擇 離 開 遠 走 ,
依 然 正 常 生 活 , 老 是 做 同 樣 的 夢 ,
獨 自 舊 地 重 遊 , 地 景 仍 然 無 更 動 。
回 憶 讓 我 快 樂 , 方 能 過 每 一 分 鐘 ,
不 願 讓 你 難 受 , 等 待 再 一 次 感 動 ,
希 望 從 此 以 後 , 你 還 能 陪 伴 著 我 。

台長: 深海藍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