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3:13:53|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箱燈又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今天原本想按計畫開車到台中參加喜宴, 然後在台中過夜週日再回台北, 沒想到, 才上高速公路過了林口後, 水燈又開始亮了, 心裡覺得很奇怪, 已經都用盡全力把小白送廠了, 怎麼又有狀況了.

在車上趕緊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說副水箱沒水, 若一直沒水, 引擎會燒壞. 我整個很害怕, 趕緊下交流道停到加油站旁邊, 打開引擎蓋一看, 真的耶! 副水箱沒水了!!!!

小白, 你又受苦了, 不過我也懂了水箱燈的意思了. 原來燈亮, 就是沒水了啦! 為了讓行程能繼續, 加過水後, 我把小白停到桃園高鐵站, 搭高鐵先下台中, 參加完喜宴後, 再搭高鐵回到桃園, 然後驅車前往車廠, 請老闆看看.

到了車廠, 老闆在副水箱裡倒了水箱防漏劑, 真是見鬼了, 水沒有再漏了.

老闆說是水箱幫浦有漏水的狀況. 因為拆裝很費時, 請我週一再過去, 為了想確定水箱防漏劑的效果, 我還開去淡水晃晃, 再回到停車場. 今天真是太驚險了!

小白, 你辛苦了!!!! 週一一定好好帶你去給老闆看看, 再把有問題的都修好, 這樣我們跨年才會開心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白的主人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