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1:59: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就到了
其實我蠻喜歡這個節日的



記得小時候
家人會帶著我去教會
聽著有關聖誕節的聖經故事
家人也會帶我去吃聖誕大餐
還有很多聖誕禮物
那時還是小孩子的我
很渴望聖誕節可以去尖沙咀看燈飾
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很期待家人會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我呢?







到了初中
很渴望可以與朋友一起過聖誕
但無奈的是每年的聖誕節都跟考試撞過正
不可以出街玩



最近幾年
才可以得償所願
我想
如果要我說出一個令我很難忘的聖誕節
我想...
會是2年前的一個
練波時扭傷了腳
行不到路
返不到學
還以為要在家中一個人過聖誕
但那時任性的我
家人都沒有我辦法
都要去友人家開派對
還要勞煩所有朋友仔來我家接我
扶著我由家一拐一拐的去屯門,妳的家
那年的我
不理家人反對
腳還未好
一拐一拐的周圍去
與妳去韓燒
看比賽等等





我最想過的聖誕節
是可以度過一個白色聖誕
很想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覺
那種凍會是怎麼的?
我....
很想堆個聖誕雪人
很想玩拋雪....




很想過一個特別的聖誕節~~~~~~~~

台長: winsom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