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3 18:10:0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1-03-紀錄

上週六晚,在與某位遊行場合對上眼的男人魚水之歡後,我拿用過的保險套問他:「該如何處理?」
「我來處理就可以了。」他說著,順手拿了衛生紙包著,下了床,走進他套房浴室,接著,馬桶沖水聲。
啊!?雖夜色已黑,但數隻烏鴉此時在我頭上飛過。
他回到床上,抱著我,雖然很甜蜜,但我不得不直接問他:「你剛剛把保險套丟到馬桶裡沖掉?」
「對呀!你真是聰明,怎麼知道的?」
「你不知道,保險套不能丟到馬桶裡沖掉嗎?」
「是嗎?但我都這樣處理耶,也沒人跟我說過這樣不合適。」
我訝異地看著那個抱著我的四十歲男子,我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如此處理;我更訝異地是:他的眼神與語氣告訴我,他真地相信,這樣做是合適的。
雖然很煞風景,但我還是老實告訴他:保險套不能溶解,因此丟到馬桶沖掉其實會引起馬桶堵塞;流到地下水道系統或汙水處理廠會造成另一層污染等等。
「是嗎?」他竟然不相信我。
看樣子,他住處好像沒有因為保險套引起馬桶堵塞。
我只好拿起手機,打關鍵字,把搜尋結果拿給他看。
他看著,臉色才逐漸變沉重。

我心裡這時一直驚呼:「哇!真是不可思議。現在可是2015年,一個會參加同志遊行的四十歲男子竟然到今天才知道保險套不可以丟到馬桶裡沖掉?」我心中也同時響起:「小孩子的教育真地不可等呀!」不過,看樣子,還有很多人的教育也都不能等。

哇哇哇!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台長: 蘭花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6-08-06-關於神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與學術相關的心情紀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