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11:43: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朝著深不見天日的地窖大喊。
後方聲浪天推擠前方聲浪,迴音使嗓音交疊沉鳴,
話語內容約莫是:

【快快離開黑暗,到有陽光的所在來吧!】


太陽、影子、他,齊聲喚我。
而「不要」是囚禁後情急之下唯一說的出口的詞彙。


腦子隨雜踏迴聲轉啊轉晃啊晃,搖著有如泡沫紅茶的腦漿。
我急欲將其調勻,希望讓人潤滑入口。
於是,我開始和自己對話。 你好。你好。他是我,我也是他。



不斷更換立場和角度,未必是好事。而此刻,我已將立場換了又換。


將一張寫著【我很好】的標籤貼在額頭上。

台長: Anit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