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6 00:44:59|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4那天的釋字74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講結論好了,
這個消息一出,
真的讓我覺得台灣還有點救,
你看看那些立委、議員、高官,
吼,真的會吐血。

那天早上還記得這件事,
後來忙忙忙,
直到小黑傳了訊息過來才想起來釋憲這件事。
看著網路上的電子新聞,
眼眶有點濕,
心裡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如果解釋出來是民法不違憲,
那我們是該怎麼辦?
對我來說,那就等同於這個國家不承認同志這個族群的存在,
法律認證的歧視,
不過幸好這件事並沒有發生,
代表那些大法官們至少理智是在線的。

回家後認真看了解釋文,
不得不說還是網友的重點解釋比較好懂,
寫那麼多,
浪費紙跟墨水,
一點都不環保啦。
訂了兩年內不修法,時間到就適用民法的日出條款,
這點有讓我嚇到,
雖然還是有說怎麼修是交給立法院去處理,
這個預想的到因為立法權本來就不是司法的權力,
然後不審現在躺在立院修民法的版本,
還要叫行政機關另提版本,
能說出這句話我也是醉了,
你看看邱三三講的話,
會提出多好的版本我真的不相信。

最後跟萌萌呼喊一下,
我們的出現完全是神的旨意阿,
有人說從生物學角度來看,
同志的存在是在維護人口的穩定阿,
是個自然的保護人類的抑制機制,
所以可以不要再排擠我們了嗎?

而且我也不想跟狗、貓或者摩天輪結婚,
我想跟正妹結婚好嗎。




台長: vnxs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2016結束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