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8 15:02:3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年末卻想要總結今年了,
今年總結就是一個悶字,就像yuri在healing camp裡面說的一樣悶阿,
年初第1天就爆出了yoona戀愛,看到這個消息真的我都聽見我心碎的聲音了,
我還失眠。

隔2天主角換成秀英,雖然也是像一道雷劈下來那麼的不可置信
但是已經可以接受這種事實,畢竟有談戀愛才是正常的嘛,
長那麼漂亮都沒有人追怎麼可能!!
只是那幾天真的很擔心又有人被爆,提心吊膽的。

新專mrmr的風波就不說了。

幾個月後的帕妮、孝淵,有前面幾個人的強心針,看到消息也可以接受了,
反正是好事阿,孝淵那個不是,也不提了。
再後來是太妍,得知消息時真的很想問sm今年是否犯太歲,
趁現在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趕快去安一下,看能不能平安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少時沒有公開活動的時候,我都靠她們的IG渡過每天,里德一公開戀愛,
IG留言的謾罵舖天蓋地的,我看了就火大。
難道平常這麼愛護SONE的里德不能談戀愛嗎?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阿,雖然有些權利法律上還不被承認,離題了。
後來看到飯拍,說里德淚灑機場的在跟粉絲解釋,真的很不捨。
yoona爆出戀愛時,里德也在IG上告訴我們 be alright!
吼!這麼好的隊長是要去哪裡找?

西卡......
其實沒想過會發生有人退團這種事。
戀愛、結婚說其實已經都能接受了阿,經過這1年的事情後,心臟是真的有越來越大顆,
30號早上上PTT看到看板是爆的狀態我還很疑惑,是在爆什麼?
現在只有TTS的宣傳也沒什麼大事,有什麼好爆的?
正要轉念到應該又有人被拍的的想法時,看到了底下的留言,
e04,這些人在講什麼我怎麼都看不懂,西卡怎麼可能被迫退團,
真‧的‧很‧荒‧謬。

然後一點上班的心情都沒有,慢慢的看少時版從熱門看板爬升到了第2名,
半點消息都沒有的到了下午,sm的聲明讓我的心情低到不能再低,
真‧的‧快‧瘋‧了。

各種說法、腦補、攻訐、謾罵喧囂塵上,我也火大到想罵人,但也要有個目標,
到底是誰?到底是有什麼重大的原因讓西卡一定要退團?但粉絲永遠不可能知道真相的,
連要罵人都沒有目標,你說這悶不悶?

我想sm、西卡、8位成員都有各自的立場,這種事也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如果真是對錯的問題就好辦了,道歉就結束了。
既然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也不想糾結在這,
對西卡在微薄上的發言已經很清楚的說他沒有要退出少時的意思,
又看了30號的飯拍,在the boys這首歌完整的留了西卡的位置,
不要說她們演很大,如果看過她們演過的戲,就知道她們的演技就....那樣而已,
有網友說她們的演技是個洞,無誤!
我想相信們的感情是真的,她們8位應該有被下封口令,
雖然不能提這件事,但他們想說的話都透過the boys表現出來了,
在成員缺席時,一定都會有人cover,西卡的部分很明顯是set好的,
8人想說的是少時永遠有西卡的位置,沒有人可以取代,
對於西卡所付出的心血,她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說明一切。

15年感情,她們雙方有這麼薄情嗎?
我‧一‧點‧也‧不‧信。

台長: vnxs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同理心
此分類上一篇:年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