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0:58:1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10 24 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哈`

今天我的生日`

今天一大早ˇ

我到學校的下面 7-11

我一進去 茶茶先看到我ˋ

跟我說 生日快樂ˋ

我聽到很開心...

再來ˋ到教室茶茶先拿卡片給我...

哇``

收到真開心ˇ

再來ˋ是雯雯和丸子給我卡片...

後來是 自稱可愛的楊咩啦`

送我卡片和禮物ˋ 很有趣也很好玩!~

其他人說 禮物星期一在補給我...

謝謝你們啦`

愛死你們了....

快放學 小孩也有給我卡片..可愛的妳~

嘟嘟`放學給我卡片>我愛你們啦!

再來這位`從來沒有提到過的饅頭`

超可愛他..

他把迷你小卡便利貼 貼在我數習上ˋ

謝謝妳ˋ

再來ˋ回家後-------))

到家中--------------------------------------------

晚上  吃我可愛的蛋糕`

ㄚ哈`有我愛的巧克力..

爸爸 媽媽 妹妹 哥哥    都有送我禮物 

但是ˋ我都喜歡禮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

我愛死你們了```

 

今天我的生日  很開心.`

收到禮物卡片都很多...

謝謝你們大家和家人

我很喜歡我今天的生日...

台長: ♥+【〝小樂♀】≠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玲】 |
此分類下一篇:隔宿露營 ˙ˇ˙ 97 / 11 / 11 . 12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