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3:41:24| 人氣1,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顏色的笑話(不錯笑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點
   有位上班小姐,經過千辛萬苦,終於考上大學。
   但仍未掩天生麗質,常常身著艷裝配迷你裙,跑去上課,恰巧她的座位,被安排在班上第一排,常常引得男教授抓狂不已。
 
   某日上課時,她又不經意地敞開大腿,露出裙底風光,男教授看了實在受不了,小弟弟暗地撐起,快奪門而出了,只好暗示她,要她收斂點:「某某同學,能不能把您的書本先闔起來一下!」
 
   該小姐頗為不悅地反諷:「老師,能不能也請您,把您的筆放下來。」
 
   教授明白,被她發現自己的窘態了,剎時,羞紅了臉,僵在台上竟說不出話來。
   該小姐心想,是不該讓老師這麼難堪的,於是安慰教授說道:「老師,下課後可不可以請您幫我,在書本上畫重點?」
 
------------------------------------------------------------------------
   自殺與謀殺
   一對結婚滿二十年的夫婦,他們幾乎是夜夜春宵。
 
   一天,太太覺得身體不適,跑去看病,醫生告訴她,必須完全休息六個月,否則她就活不下去了。
   回家後,她決定跟丈夫分房。
 
   兩個月後,丈夫孤獨難耐而忍不住地走向太太的臥房,沒想到太太也走出臥房。
   她說:「親愛的,我正想下來送死。」
   他說:「沒關係!親愛的,我也正想上去殺妳。」
 
------------------------------------------------------------------------
   Free Sex
   阿呆和阿瓜到小鎮上的雜貨店買東西,結帳時看到櫃台貼出的廣告說「Free Sex」,就問那個老版怎麼玩。
 
 
  老闆說:「你們付我一百元,猜猜我在想哪個數字,猜對了就有免費性服務。」
  阿呆阿瓜湊了一百元,商量了一會後,說:「我們猜3。」
 
  老闆說:「錯了!我想的是7!」阿呆和阿瓜很失望的回家了,還告訴他們的老婆這件事。
  過了幾天阿呆和阿瓜又來買東西,又湊了一百元玩,
  阿呆說:「這次我們猜5。」
  老闆說:「抱歉又錯了,我想的是1。」
  於是他們又很失望的走出去了。
 
  走到一半,阿呆突然覺得很懷疑,他跟阿瓜說:「我覺得這其中有詐耶!」
  阿瓜說:「不會吧?我老婆說上次她來,一天就猜中了五次耶!」
 
---------------------------------------------------------------------
   告訴爸爸
   有個旅客因為下大雨,不得已只有借宿民宅,屋主臨時沒空房,只得讓女兒和他共宿。
   夜深人靜,旅客在睡不著下,瞧見屋主女兒曼妙的身材,不禁想入非非,開始上下其手。
   女人在夢中驚醒,警告他說:「住手!不然我告訴我爸爸!」
   旅人自討沒趣,只有停止。但是實在太難熬了,旅客不久又發動攻勢,「住手!否則我要告訴爸爸!」
   接連失手, 旅人只好認了。
 
   誰料過了一會兒,女人竟然自動投懷送抱,旅人也就順水推舟,完成好事。
 
   女人似乎還不滿足,接連要求了三次,旅客勉強的答應了,誰知道天快亮了她還要,旅客終於忍不住了:「住手!不然我要告訴你爸爸!」
 
------------------------------------------------------------------------
   黑羊白羊
   非洲某一黑人部落,有一白人醫生在那兒駐守。
   某日,酋長的老婆生下一白種小孩,酋長氣忿地跟白人醫生說:
   「你是此第唯一的白人,你如何解釋?」
   白人醫生指著外面的一群羊說:
  「這是大自然的奇蹟,你看外面的那群白羊中,也有一隻黑的。」
   酋長聽了之後,猶豫了一回兒,低聲地說:「好吧!你不說出去,我也不說出去。」
 
 ------------------------------------------------------------------------
  畫展
  母女二人去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女兒,   [女兒啊...這人是妳嗎??] 母親疑惑的問道
  女兒答:[...對啊..是我耶..!!]
  再問女兒:「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 ?。」
  女兒答:「當然沒有,他是憑記憶畫的。」
 
 
------------------------------------------------------------------------
  父子
  小龍的小雞雞很小,媽媽覺得很擔心,怕它長不大...
  於是帶小龍去看泌尿科,醫師看了笑一笑說:
 「 沒關係,只要每天早上吃兩片烤焦的土司就可以了 」
 
  隔天早上小龍看到桌上有好幾片烤焦的土司
  想起醫生說的話,便高興的問媽媽說:
  桌上的土司是不是給我吃的?
  媽媽聽了急忙說:
  , 不過你只能吃兩片而已
  其它的是給你爸爸吃的 …………
 
 

http://tw.myblog.yahoo.com/r4277sb5168k/   笑飛俠部落格

台長: 笑飛俠
人氣(1,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心一笑 |
此分類下一篇:呵呵呵 ~ 哈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多笑笑卡好過日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