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14:14: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有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天樓下都在作法會,我說過了我不喜歡這些東西,再加上我的雙腳都受傷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下樓 因為很痛,好討厭.....
我很不喜歡別人強迫我,但每次都因為這件事我可以跟我媽吵個半天
為什麼大人就不能尊重我們的想法呢?
不想就不想 不喜歡就不喜歡 為什麼他們老喜歡勉強人家做好多好多的事
然後再跟你說 我們是為你好...
結果是是真的為我們好嗎 我很還懷疑....
想不透...如果是為我們好應該是不強迫ㄚ
免的我們的奇檬子才不會不爽ㄚ
怪怪的大人...
他們的腦袋一定是太久沒清了
報怨完了....心情舒服多了
嗯....讀書去也.........

台長: 可愛的牛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