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1:20:0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麗寶白金恆采眼線液(咖啡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得了失心瘋似,一直拼命買眼線筆、眼線液,我這種買化妝品,老實說,除非專櫃的化妝品有開架無可取代(比如眼線膠,開架真的沒有)或是品質、顯色度硬是比開架好上N倍(MAC的眼影真的很顯色、粉餅我是用香奈兒)我真的不會去買專櫃的化妝品。
我上個月去名佳美,去買身體乳液,順便看看眼線液,老實說,雖然是開架,但是試用品愈來愈少就算了,還都是用光,要不然就是眼線液的刷頭被人試用到壞掉,後來我靠佳麗寶的櫃,問有沒有賣眼線液,櫃姐拿一條白金恒采眼線液,是咖啡色的,我看到是沾取式,有點質疑,很擔心不會畫,後來櫃姐有教我畫,顯色度不錯,不過前提要先Shake,微微的珠光,還蠻美的,折扣下來,價格我還能接受,又去晃一下,考慮一會兒,就把它買下來,現在它是我的新歡,還蠻上手的,也蠻快乾的,有時單擦也蠻好看的!不過我眼睛天生又圓又大,常被朋友虧畫眼線是很多餘的
(圖片取自Urcosme美容網)

台長: Rainy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