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5:35:47|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有冷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
下雨
還是下雨

中秋節過後
開始有點冷了


中秋節晚上原本要去中原找康輔團一起玩 一起烤肉
但是雨太大太恐怖了:(
KUSO SORRY囉!!!!


今年就沒有烤肉了耶耶耶
沒關係囉 哈哈




中秋節可以喝喜酒耶:)
哈哈我又吃了好飽
我真是的= =









我好想好好睡一覺
每次假日七點就被我爸叫起來
什麼打掃= =
今天要拜拜!!!!!!!!!!!

好想實實在在的睡覺
唉唉唷唷:(

















寶貝我想你耶耶耶
天氣冷冷要你的溫暖

台長: ★WIND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簡單生活我來過 |
此分類下一篇:★猜猜看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加油阿學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