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22:20:06|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美濕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下午跑大隊接力

第一二棒都是三年級的~~~

第一棒是我們班的一個名叫吳冠逸跑的

一開始我們是跑第一

第二棒也開始把距離拉開了

第三棒開始無言了=ㄦ=

有的學弟要跑不跑的@@

名次一直在往後退 到中段就倒數第二了

一整個無言~~~

到後面的幾棒 似乎很努力

到後來衝到第四名

呼~還有獎杯欸

不錯了啦~~~

但是...我一跑完

一整個就很不舒服!!!!!

地上感覺在晃 頭暈暈的

於是就走到我們班上先坐著休息在說

陸陸續續的很多人都先離開囉~~~

到最後一整個操場只剩下我 楓 巧 我哥 飛

後來發覺坐著也不舒服

就跑去躺在有樹陰的跑道上躺著

躺了大約有半個小時吧~~~終於感覺好很多了

然後不知道誰先開口的

聊到了高美濕地和梧棲港

我就說找一天可以去逛阿!

我要去吃烤魷魚~~~

然後有人就說可以去吃微辣的燒酒嫘 很好吃

就這樣聊聊聊

然後小飛就說 走啊!現在去高美濕地

我就說 你這樣來的及上課嗎?

他說OK

哈哈哈 開車的人都說沒問題了

那我們還等什麼呢?

於是就這樣5行人先解散 各自回家換拖鞋

最後再來我宿舍載我跟我哥

一路上 他們瘋瘋癲癲的

原本有跟他們一起瘋

但到最後一段快到高美濕地的路

突然頭暈暈的 於是就沒說話了

到達目的地後 心情很嗨

哈哈哈 這裡很久沒來了~~~

好像高職的時候還有來過一次

不過...也很久了呢!

 

下去有水的地方後 

嘿嘿嘿嘿 忘了是誰先開始潑水的

就這樣大家都一起潑 除了拿著我的相機的楓外

小飛 被我潑水 也被我潑泥沙

巧 被我潑水~~~

我哥 我是真的不小心潑到他的= =

哈哈哈XD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邊走邊玩邊拍照

不遠的路 也被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說真的 好玩~~~也很開心呢!

 

 

 

 

 

 

隔天一早 還是很愛睏=ㄦ=

好累啊!

今天導師的課 是請外面的來演講

11點半就放我們走了

於是我就跑回家先睡一下

睡到1點40幾分 咪咪樺打電話來

叫我先去影印工程實驗的講義

我就說好

後來快2點回到教室

教室仍然一片熱鬧

哈哈哈XD

結果根本沒點名= =

算了~~~

 

 

 

 

 

 

 

今天好累啊!!!

一直在搬料=ㄦ=

一包料不輕阿~~~

搬到後來 真的手都軟了~~~

累阿!!!!

但也沒辦法啊~~~一人一款命 愛認份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換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打籃球

(悄悄話)
2012-06-09 22:32:19
(悄悄話)
2012-06-10 00: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