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19:27:56|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上禮拜五的晚上...

我真得很無言

被RC FA PC新聞台銃康

RC 楓有回我 但視窗卻沒有提醒我 哪招?

然後楓貼一個FA網址給我 卻不能開 哪一招?

最後是PC 打了好多的字 送出的時候 給我說出問題

害我的文章心血 全都不見了!!!

那時候心裡的真的很幹!都囧了 生氣= =

嘿嘿嘿 現在不會這麼笨了

每打到一個段落 就趕快按立即儲存

呼呼呼 聰明了威

 

 

 

 

 

昨天的音樂課 考試

嘖嘖嘖 早上大略翻了一下

考卷發下來的時候 卻一片空白= =

啥毀~~~加害!

但想想 沒差 反正老師說會幫我們拉分數

嘻嘻 於是就隨便猜猜猜猜

下課的時候 有一位白目的同學

問老師說 考這個有什麼意義?

我真的覺得他很白目

老師用一個音樂分享 好讓我們的成績別太難看

他竟然說考這個有什麼意義?

老實說 老師她可以不用多此一舉

考試就好了啊!還搞什麼音樂分享?

出發點 都是為了我們好

那位同學到底會不會想啊?

都是大三學生了 還這樣

真是無言!!!

老師的一片好意 完全被他給踐踏了

 

 

 

 

 

有一天回家吃飯的時候

我媽突然講到談戀愛這件事~~~

我就跟我媽說:「我可以不要結婚嗎?是認真的歐。」

我媽就說 可以啊!!

然後我爸就說 可以啊~~~啊我們不要跟妳住歐~~~妳要搬出去。

哈哈哈XD 搞笑威

說真的 在這一個時代裡

要養活自己 已經有點困難了

妳要如何放心的去結婚?

結婚後 妳要養的是一個家庭

更何況 這個時代 並不是一定要完完全全去靠男性

好像講到太遠的地方去了

呵呵

 

 

 

 

 

下午打羽球 有累到欸

夏天 果然流汗流比較兇

呵呵 打得真爽~~~

 

 歐歐歐 昨天晚上沒睡好

3點多的時候 突然醒來

之後超難入睡= =

結果早上還不到8點 就被施工吵醒

吼~~~真無奈啊!!

 

 

 

 

 

處女座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麻煩,情緒化的通病往往讓人逃之夭夭,她可以讓你嘗盡甜酸苦辣,如果要想徹底瞭解處女座內心,那麼你得有吃上苦頭的覺悟。
當拿起大錘一層一層地打掉建在內心圍牆時,你不難發現之前所吃的苦頭是值得的,可對於半途而廢的人來說,你就永遠別想得到處女座的青睞。

哈哈哈X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晴天 |
此分類下一篇:5月7日
此分類上一篇:下大雨~~~

(悄悄話)
2012-05-02 22:10:17
(悄悄話)
2012-05-02 23: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