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20:59:31|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老成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被叮嚀不要感冒了 

結果隔天晚上就中了 

真的是很機車 

破了自己的梗 

早知道就不會回她「我又不是妳」 

 

 

 

 

拉 ↓

我知道自己變了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這麼不懂得隱藏自己的在乎 

高職的環境影響我太久了 

三年阿~~~ 

老實說 

我是一個易於受環境影響的人 

對環境的適應力強 真的是有好有壞呢!  

拉 ↓ 

然而等我意識到自己這樣的改變 

讓我非常得不安 

就像脫光了衣服站在陌生人面前一樣 

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毫無掩飾的對妳打出那些文出來 

或許妳覺得無所謂 

但事後我卻覺得很難為情= = 

也很不安 

從毫不掩飾會不會到後來演變為卸掉自己已戴久的偽裝面具?! 

一想到這就開始得不安 

不知所措阿! 

唉~又要慢慢的調回那一個比較令自己放心的我  

應該會很快吧! 

畢竟大學實在沒什麼因素能令我改變! 

 

 

 

最近阿~是不是老了=ㄦ= 

變得很喜歡聽台語歌 

尤其是江蕙的一嘴乾一杯 超好聽的 

還有一步一腳印 也不錯 

歌詞內容很喜歡 

一嘴乾一杯

作詞:李秀真/武雄/陳維祥 作曲:許卿燿/陳維祥 編曲:張乃仁/許卿燿

閃熠的燈火 熱情已經退 吵鬧的台北街 冷暖塊輪替
山盟甲海誓 誰人先後悔 世間的戀愛歌 全是白賊話

一嘴乾一杯 暫時麥擱想彼多 飲乎茫茫一切就不免擱解釋
一嘴乾一杯 醉過的人上坦白 阮是無人欲愛的 只好家己講酒話

苦苦的思念 夜夜塊徘徊 風吹亂的形影 失去了魂體
無聊的閒仔話 當做是笑虧 冷冷的一首歌 愈唱愈怨嗟

一嘴乾一杯 暫時麥擱想彼多 飲乎茫茫一切就不免擱解釋
一嘴乾一杯 醉過的人上坦白 若是無人欲愛的 醉倒一個算一個

 

一步一腳印

作詞:林垂立 作曲:林垂立

漂撇的個性 漂撇的人生
偏偏人生比人卡無閒
世間的歹環境 總是需要忍
鐵石磨針 心是愈堅定

一步 一步 一腳印 露水涼擱冰
孤孤單單的心情 天星體會阮
一步 一步 一腳印 露水滴落心
恩恩怨怨洗乎清 日出見光明

漂撇的男性 無需要同情
人生道路本是愛認真
世間的好環境 無需要比評
鐵樹開花 阮是求安定

想要聽看看的 

可以跟我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沒人想要聽= = 

哈~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是五味雜全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展
此分類上一篇:羽球比賽

彰~
台語歌 水啦~
雖然有些我聽沒有~
2011-02-18 22:22:27
版主回應
耶~
有人跟我一樣了
好棒喔! 

沒關係
慢慢來吧!
聽久了一定聽得懂
2011-02-18 22:38:05
我也感冒
到現在都還沒好

聽台語歌就老人阿
這樣很多人聽了不又變老了0.0
2011-02-18 22:46:25
版主回應
對阿!
這次的感冒好難好喔!
很討厭!!

哈哈
這樣說也對啦!
只是大部分台語都是老人再聽居多阿~
2011-02-18 23:1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