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0:41: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還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輪海 - 至少還有我

歌詞編輯:李澤昊


你在哭對不對
逆著風想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越藏越多

還以為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讓你飛

我像是你身后的風箏
斷的線還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你在哭對不對
背著光擦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
不該是你

受多少傷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后
再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后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守護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守護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還有我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台長: ↘季‧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季節限定
此分類上一篇:S.H.E 保持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