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16:52: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從來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 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往往不是一方已經展開新生活 可以大方的祝福妳
就是可能壓根也不如你想像的這樣愛過妳.. 既然都自由了 那就也要留個完美形象的說詞
但那往往 陷在裡面的我門需要多久時間可以明白這道理

那天見到了文章的一句話 卻讓我笑出聲:她馬的,就是跟你在一起分手,你還好意思祝我幸福?我祝你去死拉!
不知怎地像是怨念很深的語氣 卻又覺得使人發笑~

到底有多少人真的能夠因為很愛很愛妳 所以成全妳?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  頂多因為沒有不共戴天之仇或是自虐的狀態 於是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
也許也有例外的狀態
比如你門都曾深深愛過對方 付出過 好聚好散後也許可以雲淡風輕 各自幸福後還能談天說地..
但往往遇見的 似乎是 要麻不是自己掏心掏肺卻不得善終 不然就是對方衷心懇懇 你卻放他當水流..
多少人能在彼此達不到共識而真心祝福下去呢?

感情向來都是自私的 獨占的 當這一切都消失 是不是分手後的朋友都無法有著純友誼
這問題就跟異性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一樣沒有理可證

我嘗試這樣做過幾次 但往往換來的總還是患得患失 不甘心或是太執迷
直到對方讓你覺得自己簡直笨的可以 才可能把愛抽掉以後 看見什麼.. 原來都不剩下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樂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