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43: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喜歡你

現在想起來好莫明的

你的一切就像你或你公說的一樣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的一切確無意觸動我的心

莫明很莫明的

你的刺青

是吸引我向你前去的原因之一

因為你我對刺青有了更多性趣

以前我看到刺青並不會怎樣

現在卻不是我看到會很~那個 ^~_~^

也喜歡欣賞別人的
那是令一種美

我很喜歡你的刺青

由其是那一之鳳

真的很喜歡

因為她有一種向上非耀的感覺

很像你就要登上一個極限

你將不一樣

越來越好越來越贊

你知道我意思嗎

^^所以我會問你可以刺嗎

不是故意要跟你一樣

圖多少會變

只是意思你懂就好

但請不要有壓力或想多了

我是個個體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會聽你意見我也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會去茫然茫目的對你示好

那很無知

只我的心態不斷的調整

從一開使迷戀你的驕柔

到現在對你的從容

把我們的相處

變的自在

變得打從心的很有契合度

**你是我對的人**
可是
或許我不是你的
你可以不停的對我索取
你要的關心
要的愛
沒關係
我知道
也要讓你知道
對你
我不會在有想當情侶的念頭

因為我不想跟你到數
不想要不喜歡的事發生
所以

^^

你懂的

台長: tnp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