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18:01| 人氣4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記事]信託證照應該是可以拿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過答案之後分數都有達到標準
信託證照應該是可以拿到吧

在此也跟想去考信託的人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談
雖然信託真的不好考
不過考古題有些題目一直重複
多看幾次就記得比較熟

我有先把書的內容看過一遍
做題目的時候遇到有疑惑的地方再回去翻書看
並在書的內容旁邊註明這是第幾期的考題第幾題
也會在考題旁邊註明這是在書的第幾頁
這樣之後要查詢時比較方便

信託法規我在考前兩天才想到應該要把法條看一看
然後就從信託法.信託業法開始看
然後就發現其實也有蠻多考古題是直接從法條出題目的
於是就會在法條旁邊註解有考過.常考.這是第幾期的考題等等
真的要多看幾遍才會熟悉

此外我自己也有做重點整理的筆記
把書裡面比較零散的部分寫在一起
觀念會比較清楚
要背誦也比較方便好記

其實剛開始看信託的時候
我完全看不懂
而且看沒三行已經打了一堆呵欠+流眼淚+想睡覺
雖然全部都是中文字
卻覺得好像在看外星語言
但是仍得逼自己一直看一直看
最好是每天都有看
不要間斷.不停重複去看
其實看久了也就從陌生漸漸開始熟悉而後越來越熟悉
這段期間大約一個多月吧
這段期間內我的假期95%都是用來看信託
清明假期的時候我也把書帶回台南看
在車上也看
在家也看
燙頭髮四五個小時我也在看信託
看到幫我弄頭髮的小姐說她很佩服我
其實這段期間我只要把閒暇時間花在其他事情上--例如看電視上網之類的
心中就會有濃濃的罪惡感侵襲而來
所以我也只能用看書的方式來消弭我的罪惡感
沒辦法
因為我不是唸商的
我唸的是服裝設計
所以我只能用這種勤能補拙的方式來彌補我沒有商學底子的落差

大概就是這樣~
給大家做個參考~
也謝謝曾給我鼓勵加油的朋友們~
我考到信託證照了~OH YA~
(不過要真的拿到那張證書要等上一個月就是了)

台長: viviya
人氣(4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記事]小老百姓的安全誰來保護?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記事]感。冒。了

小桃
恭禧恭禧呀!
辛苦有代價了,真好^^
2007-04-24 23:24:12
紫沙貝
恭喜viviya考到證照~~^^
2007-05-03 19:5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